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媒體公關辦活動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開工動土活動公關公司比較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水鼓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活動企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有人說,人生最大的痛苦不是自己為人處事的失當和事業上的失敗,而是熟人圈里別人的成功和幸福康樂。如果真是有這樣的體悟和感念,那真是一件很糾結、很痛苦的事了。我常想,人要善于橫比,亦要學會縱比,找到人生的平衡點,這是讓幸福再回歸、再敲門的“密鑰”,如果能做到這樣,你就不會發出如上無端的感喟和無限哀怨了。 人生幸福有哪些“平衡點”值得找尋呢? 從大的方面講,比起時下一些戰亂和恐怖分子頻繁襲擊的國家,我生活在中國,安居樂業,不會流離失所,不會時時面臨死亡威脅和流血,這是最大的幸福;比起那些在抗日戰爭、解放戰爭中為國捐軀和為國傷殘的先烈英雄們,我享受到國家解放的人身安全、自由和個人軀體完整健全,這是何等的幸福和多么寶貴的財富;比起出力流汗而不得溫飽者,我享受到了坐享其成的勞動成果和豐富的物質基礎,這又是多么的幸福和滿足;比起改革開放以來勇于創新和實踐的人們,我享受到了改革開放的紅利而沒有擔心因破產而帶來家庭解體,遭人誤解和白眼,這又是多么幸運和暢快。 從小的方面講,比起一起工作的同事,大部分回到貧窮落后的農村,過著緊衣縮食的生活,我卻享受著大城市公共資源配套和高薪酬工作待遇,衣食無憂,多么穩定和從容;比起進城務工、長期分居兩地的農民工,我享受著夫妻天天相擁而眠、夢囈到天明,這種幸福甜蜜不是人人都能有的,又是多么浪漫溫馨;比起那些沒有房子住的城里人,我住在窗明幾凈的高樓大廈里茶香飯好,時常引吭高歌一曲,這種逍遙自在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;比起基層普通員工,我不會為幾十元的加班費而費心費力跟人較勁和爭執,少有憤懣、抱怨、煩惱,這也是幸福;比起公司高層領導,我不用耗心耗智與人勾心斗角、周旋應付,基至偽裝、人格分離地去角力、爭斗,擁有個人無限自由的空間和時間,不費心耗神就是一種幸福;比起英年早逝的同事和朋友,健康地活著就是一種成功的證明和幸福的呈現;比起病榻上久病需要人陪護的朋友,我自由的軀體能夠四處走動和到處觀光旅游,既風光又愜意,幸福的感覺無處不在;比起那些身陷囹圄的曾經的領導和同事,我清白的名譽和潔身自愛的行為不觸底線,不碰高壓線,人在局內,局在局外,沒有罪惡感,坦坦蕩蕩做人做事,又是何等的知足滿足!比起那些成功者,我不用擔心大起大落、沉沉浮浮,以至譽滿謗起、后院起火,從而提心吊膽,提前終結一切美好;比起那些失敗者,我不用擔心有人上門追債,死纏爛打,被人嬉笑戲弄或漫罵攻訐,從而影響心情,干擾幸福;比起有錢人,我不用擔心被人謀財害命和遺囑篡改,從而使幸福變成家門不幸;比起沒錢人,我不擔心衣食無著,風餐露宿,遠離幸福;比起有權人,我不擔心大權旁落、或因貪腐成癮而雙規、坐牢,有限的權力對等有限的幸福也是一種幸福;比起無權人,我不用絞盡腦汁、尊嚴喪盡地去乞求討好權勢者,企圖討官上任,官癮成病,無欲無求、尊嚴至上、簡單快樂,也是幸福的一種狀態呈現。 有了這樣的橫比與縱比,捫心叩問,反復權衡掂量,心境豁然,心中坦然,行動悠然,精神超然,靈魂潔然矣;我還哪敢怨懟人生、憤世嫉俗了呢?! 感恩這個國家,感恩這個時代,再感恩這個國家這個時代里的每一個人,這才是幸福來敲門的心靈“密鑰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成長,需要關愛 文/程睿琦 關愛,每個人身邊都有,它藏在世界各地,只有用心,就能感受得到。 小時候,關愛藏在爸爸的手掌中。那雙粗糙的大手,曾為我送過雨傘,自己卻成了“落湯雞”;那雙粗糙的大手,曾緊緊懷抱著我,送我去醫院看病,不顧自己汗流浹背;那雙粗糙的大手,曾輕輕撫摸我的頭,為我擦干眼淚。那雙粗糙的大手,為我撐起整片天、為我清除生活中的困難、為我撥開前進道路中的重重迷霧。它安撫我,讓我不再害怕,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成功。這時,我才發現,原來,爸爸的手掌中滿是關愛。 再大些,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中。那聽煩人的叮囑,其實告訴我很多道理,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,使我懂得了生活的樂趣,也告訴了我生命的真諦。那些聽起來煩人的叮囑,使我懂得了生命的快樂,讓我明白了生命的美麗。它們永遠在我身后鼓勵我,讓我充滿力量,堅信自己可以成功。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,媽媽的叮囑中滿是關愛。 而現在,關愛藏在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中。他們的目光,讓我感受到了溫暖,讓我感受到了力量,讓我感受到了希望。那目光,讓我從心底里充滿了對未來的信心,讓我在困難面前不退縮、不放棄。因為我相信,那目光一定永遠會在我身邊鼓勵我,為我加油打氣,告訴我不要放棄,堅持就是成功,堅持就是勝利。這時我才發現,原來,爸爸媽媽熱切的目光里,是對我濃濃的關愛。 我才發現,原來的我,總是把爸爸的手掌當累贅,總是把媽媽的叮囑當空氣,把他們熱切的目光當成是對我的責備;我才發現,現在的我,生活中根本缺少不了他們對我的關愛,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,我才有了前進的希望和信心。 成長,若沒有關愛,那就不算成長,不會真正的長大。 關愛生命,遠離毒品 文/張晟嘉 我發現有很多人因沉溺毒品不拔,而死于非命,我感到非常痛心。 報紙上、新聞上出現過很多因為吸食毒品而導致破產、妻離子散的例子,甚至還有人為此失去了生命,這都是毒品惹的禍。好多人因為好奇心太強,嘗試吸食毒品,而陷入魔掌,無法擺脫。吸食毒品后會讓人的身體變得瘦弱,讓人無法控制自身,神志不清。為了得到錢去買毒品,他們去偷、去搶,無惡不作,不惜一切代價籌集資金,犯下不可饒恕的滔天大罪。 作為青少年,我們應該明白毒品會危害人們的健康和生命,是社會的大病患。吸毒不僅害了你自己,也會害了愛你的人,讓“關愛生命,遠離毒品”這句話,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里! 關愛家人 文/馬祥瑞 今天,老師帶領我們小記者觀看了《我們誕生在中國》這部電影。 我最喜歡里面的金絲猴淘淘,他小時候非常淘氣,因為媽媽生了妹妹,顧不上他了,所以淘淘很生氣就離家出走了。淘淘在路上遇到了和他一樣離家出走的其他猴子,在猴群的生活,他經歷了很多,明白了要保護身邊的人。當看到妹妹被老鷹抓走的時候,他便奮不顧身地前去救妹妹,終于把妹妹從鷹爪下救了回來,得到爸爸媽媽的贊許。后來淘淘終于回家了,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 我們做人也一樣,要體諒父母,關愛家人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 


高雄媒體採訪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展場ShowGirl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新廠落成公關公司經驗豐富台北音樂會製作辦活動公司比較 台北節目製作公關活動比較 台北中秋烤肉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

arrow
arrow

    j86u2e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